最新消息 Toyota Supra將搭載約400匹的V6 Turbo引擎 也會提供手排變速箱

ertf 

不久前一份從BMW(寶馬)內部洩露出來的文件揭示了一些有關Z4繼任者和Toyota(豐田)新Supra的多項細節資訊。其中有一項消息令人感到失望,那就是新世代Supra將不會有手排變速箱!不過,現在IH8MUD論壇上的成員決定分享他與Toyota代表Dave交談之後所獲得的消息。

 

erot45 

事實上,上一次洩露出來的報告中所提到的六缸引擎實際上並不是BMW的直列六缸,因為這款車型將使用兩家汽車製造商共同開發的新引擎。Dave承認動力單元可能是3.5升V6渦輪增壓引擎,至於馬力他只說也許是400匹,並没有給出精確的馬力數字。儘管有些聲音指稱Supra只會搭載自排變速箱,但他明確指出手排變速箱正在研發中,同時表示在Supra的生命後期也許還會有混合動力車型。

hf0y7 

至於Toyota將在何時推出大家期待已久的新Supra,Dave表示將於2019年的年初。不過,最近Auto Bild的一則報導表示,我們可能不必等待太久,因為全新的Toyota Supra將於今年10月底在東京車展上推出,不過這可能只是一個概念車。

[Source:IH8M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