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GR Yaris : 你當我是塑膠逆? Land Rover Discovery:我其實當你隱形!

事實上,一輛平常的Toyota Yaris 開在前面,你並不會特別在意。不過,如果是輛GR Yaris,普通人也會意識到它並非是尋常小鴨,除了尾燈不一樣,那雙出尾管和突出的寬體後輪拱,根本存在感極高,但還是有人看不到,那大概是眼睛在頭頂或是沒長眼了!

https://www.reddit.com/r/IdiotsInCars/comments/rn3gpl/the_invincible_toyota_yaris_gr/?utm_source=share&utm_medium=web2x&context=3

不過一場意外各自解讀,Land Rover Discovery 的越野功能之強大有目共睹,見坡就爬,沒有極限;至於Toyota GR Yaris,如各位之所視,即使車尾突然遭受撞擊,小巧的車身依舊紋風不動,在外觀上也不見有多大損傷,車身之強度可比大哥Hilux !

為WRC賽事而生的暴力鴨 Toyota GR Yaris試駕

 

Source:Reddi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