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GR Yaris即將在 11月17日與世人見面 據說可能有四輪驅動

Toyota(豐田)計劃在11月17日於澳洲拉力賽上為GR Yaris進行首次公開亮相,不過在正式亮相之前Toyota釋出了新的GR Yaris預告宣傳圖,讓大家看到了實際車輛的部份造型設計;而圖中的GR-4名稱可能暗示該車型擁有四輪驅動。

從這張圖可以看到GR Yaris擁有更寛的後輪拱,GR銘牌。雖然Toyota没有公車頭照片,但我們相信前輪拱也會變寛,並擁有更侵略性的造型設計。在動力系統部份,目前新型GR Yaris的動力總成訊息還是一個謎。但在標準的新Yaris車型上有Hybrid混合動力,1.0升和1.5升三缸引擎。另外,有關它的GR-4名稱,除了猜測GR Yaris可能擁有四輪驅動之外,也可能代表這個車型配備了四缸引擎,而不是常用的三缸。

Toyota已經確定全新世代的Yaris會有多種性能版本。有傳言稱,Yaris的運動型產品將為買家提供三種選擇。最入門的GR Sport,性能更強的GRMN和從Yaris參加世界拉力錦標賽獲得靈感啟發的新車型。Toyota目前只公布半個車尾的GR Yaris照片,但GR-4的發表與澳洲拉力賽的關聯使我們很感興趣。

[Source:Toyota Europ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