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Toyota GR Supra GT4 Evo再升級 回應客戶的意見重新調整煞車、操控和引擎

在為六缸Supra提供急需的手排變速箱後,Toyota(豐田)現在將注意力轉向了賽車版本。三年前推出的GR Super GT4賽車現已進行一系列機械改進。自2020年第一個完整賽季以來,已有50多輛GR Super GT4賽車參加了全球許多賽事,並贏得了11個國家和國際賽的冠軍。整體而言,截至8月,這輛GR Super GT4賽車已經贏得了50多場的勝利。

Toyota Gazoo Racing的工程師根據參賽客戶的意見,對GR Super GT4賽車的煞車和操控方式進行了更改。此外,3.0升引擎現在擁有更大的馬力和更好的扭力輸出曲線,同時散熱也獲得改善。Supra GT4 Evo採用重新設計的製動器,配備重新調校的ABS防鎖死煞車系統和最新一代KW減震懸吊系統。此外,2023規格賽車採用不同的防傾桿,以提高高速過彎時的穩定性。

在IMSA Michelin Pilot Challenge賽季的首輪比賽中,我們將在明年1月份的Daytona 24小時耐力賽中首度看到Supra GT4 Evo的表現。此外,這款賽車也已經開放預訂,Toyota Gazoo Racing的出價為186,000 歐元(約合新台幣596.6萬元),這個價格不包括稅費、海關和物流費。而現有的GR Super GT4車主也不必購買全新的GR Super GT4 Evo賽車,因為客戶可以單獨將賽車升級到EVO規格。

另外還有很多配備可選擇,包括後視攝影機和飲水系統。Supra GT4 Evo還可以額外付費配備輪胎壓力監測系統,而監測懸吊行程的偵測器也需要額外付費。經過認證的耐力賽車套件現在已經讓可選的配備物品更加完善了。

就市售公路車而言,我們仍在耐心等待有關謠言中的Supra GRMN成為現實。上次我們聽說的是,Toyota正在為Super配備超過500匹馬力的BMW(寶馬)S58引擎,但僅會配備自排變速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