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為Corolla推出紐柏林特仕版(Nurburgring Edition)?

Toyota準備為Corolla(在國內市場同車型則稱作Corolla Altis)推出紐柏林特仕版(Nürburgring Edition),該車預計售於泰國市場。

 

 

通常我們不會把「Corolla」這款車與「紐柏林賽道」聯想在一起,但Toyota的泰國分部已準備推出特仕版,以紀念Toyota Corolla Altis在去年的紐柏林24耐賽事裡拿到了第七名的成績。

這款限量車型將會基於ESport版本所延伸而成,但換上了17吋的輪圈、較突出的前保險桿和鋼琴黑的水箱護罩、車身後方則增添了一組尾翼以及裝飾用的空力分流器。座艙內部則增添了黑色真皮座椅以及紅色的內裝飾板。

動力方面搭載著相同的1.8升4缸引擎,擁有141匹馬力、18.1 kg-m扭力,透過CVT傳動。特仕版有著Black Mica或者White Pearl兩種車色可供選擇,值得注意的亮點在於,Toyota Corolla ESport紐柏林特仕版(Nürburgring Edition)獲得了一組重新調校過的懸吊,相對於別的版本有著更好的操控性。

Source: indianautos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