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1967年復刻版Shelby GT500CR 900S野馬能喚起你對美式車款的熱情嗎?

現在的環境很難讓你買到一輛搭載427 C.I.(約7.0L)引擎的Ford Mustang,大多數都是EcoBoost引擎,不過這不影響某些人對老野馬的鍾愛,像今天這輛車就是一名沙烏地阿拉伯人委請Classic Recreations所打造的Shelby GT500CR 900S。

 

這間位於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車廠專精於重新打造各式經典的美式肌肉車款,像這輛車便是以1967年的Mustang為基底所打造的車款,經過全套的Shelby裝扮,最後在披上深紫藍色的車色,該廠稱這種車色為「Burple」。

所搭載的7.0L V8機械增壓引擎是以Ford Performance的引擎所打造而來,經過精心改造之後擁有770 hp的最大馬力,腳踩一組18吋的輪圈,並以抓地力強悍的輪胎與巨大的煞車系統來控制這匹烈馬,最後,位於車側的排氣管讓所有人都能享受到其優美經典的聲浪。

如果你也很喜歡的話,這間車廠也能替你做一部,900S的定價是$249,000美元起,而GT350CR的定價則為$149,000美元起,若你選擇的是Camaro,那價格亦相去不遠,在這之前,先讓我們仔細欣賞遺下這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