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不會有BMW M7 但可能會有700匹以上的 i7 M70

多年來,大型豪華轎車購買者一直夢想著有一輛高性能的BMW(寶馬)M7可以與Mercedes-AMG S63及S65車型相媲美,但它從未實現。雖然現在可以被視為BMW推出M7的最佳時機,但預計這家巴伐利亞車廠不會這樣做,而是可能會推出M品牌的全電動i7版本。 

從理論上來講,推出M7可以是BMW延續其6.6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的一種方式,同時也慶祝其M部門成立50週年。Mercedes-Benz(賓士)預計推出的混合動力S 63 E-Performance也可能與此競爭對手有關。儘管如此,但Auto Motor und Sport 表示沒有M7正在開發中。

根據來源消息表示至少有兩款高性能i7車型有望填補這一個空白。第一個將被稱為i7 xDrive 60,它應該有一個111.5 kWh的電池組和兩個提供540 hp的電動馬逹。而另一個是更頂級的車型,它被稱為i7 M70,它有可能成為最接近M7的車型。 

有關i7 M70此版本的詳細訊息有限,但據說它可以輸出700匹以上的馬力,並具有與即將推出的Rolls Royce(勞斯萊斯)Spectre相同的基本動力系統。BMW最近證實,i7的面紗將於4月20日揭開。它將與最新一代的7-Series一起亮相,預告圖顯示它將採用非常吸引人的車頭設計,擁有超大會發光的雙腎護罩以及大燈與LED日間行車燈分離的設計。

[Source:Auto Motor und Spor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