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自我、世界隨行–全新LS 350磅礡上市

url 

LEXUS(凌志)全新LS豪華旗艦車款自從2017年11月大改款上市以來,便以前衛設計風格、舒適的車室空間、日式風格的鋪陳及多項前瞻科技,加上全新開發之V6 3.5升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搭載全新HV鋰電池的先進油電系統等創新概念為豪華旗艦級距樹立新標準,上市後便獲得眾多層峰車主青睞而下訂。

    現在,我們將再次藉由LS 350的全新上市以及更親民的售價,吸引更多消費者向上升級至這部融合日本文化及工藝的新世代LS旗艦房車;在產品設定上,LS 350在外觀、內裝與底盤設計上與LS 500/500h完全一致,而動力系統上則搭載了LEXUS新一代3.5升V6高性能自然進氣引擎,以及10速手自排變速系統,除了可體驗暢快駕馭的加速性能外,同時也擁有更好的燃油效率,將讓消費者再次為之驚艷。

 

IMG_6258 

高性能的新一代V6 3.5升自然進氣引擎

    為了讓更多顧客體驗全新LS的商品魅力,LS 350特別導入新一代高性能的V6 3.5升自然進氣引擎,在進氣系統上採用VVT-iW廣域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並透過重新設計進氣口管徑以及輕量化引擎內部元件等改良設計,讓引擎有更佳的燃燒效率,提供高達315匹最大馬力輸出和0 ~ 100公里6.5秒的直線加速性能;同時駕駛可透過ECO、Normal、Sport等不同的駕馭模式,選擇喜好的動力輸出反應,滿足不同的駕馭體驗。此外供油系統採用LEXUS先進的D-4S多重燃油噴射系統(缸內直噴+多點燃油噴射),可依據行駛狀況判斷供油比例,提升燃油效益與油耗表現。

無標題 

採用先進科技的10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全新LS 350亦搭載了高級車首創、首度運用在LC 500旗艦雙門跑車的10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即便是採用扭力轉換器的自排變速箱,換檔時間仍能與雙離合器變速箱不相上下,並能藉由廣域且綿密的齒比設定,在各種駕馭狀況都能提供最佳檔位。而在起步加速上,齒輪比相近的低檔位與快速的換檔反應,則提供了節奏感鮮明且熱血的加速性能,忠實反映實際的操駕,提供人車一體的操控感受;在高速巡航表現方面,搭配V6 3.5升引擎的高扭力輸出,則能以更低轉速行駛,進一步提升油耗表現,可說是兼具性能與環保。

無標題 

全方位的安全防護科技

    為了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安全防護,全新LS 350也提供與LS 500h/500同等級的安全防護配備設定;在主動安全科技上,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整合了PCS預警式防護系統附自動剎車輔助功能、DRCC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LDA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及AHB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等四大安全科技,並搭配兼顧操控穩定性及高安全性的新世代VDIM車輛動態整合管理系統,主動減少事故發生的機率,同時BSM盲點偵測警示系統以及RCTA後方車側交通警示系統亦會藉由警示燈以提醒駕駛,進一步提升行車安全。

而在被動安全防護上,藉由LEXUS新世代GA-L後驅底盤以最高的車體剛性搭配10具SRS氣囊的設定,全新LS350能在撞擊發生時提供乘員高度的安全防護。

最後,我們相信全新LS350豐富的配備及超值的價格設定,將能吸引更多的車主朋友們跨界升級。如有訂車相關事宜可直接洽詢全台LEXUS經銷商據點詢問或致電LEXUS顧客服務中心0800-036-036洽詢。

車型

建議售價(萬元)

LS350

豪華版

337

 

✽車輛規格及配備皆以實車為準。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