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妹神車」真有其事?InCar埋伏夜店周邊尋真相

經常有人流傳著有車階級的男性比較容易吸引女性,而有車階級當中如果能夠開個辨識度高的名車更是如獲神器一般的在結交異性的過程當中暢行無阻。不過在眾多的汽車品牌與車型當中,究竟什麼車款才是傳說中的「把妹神車」呢?

為了找尋答案,本站的編輯們特別做了個實驗性質的專案,在台北市夜生活較為繁華的信義區以及東區夜店周邊埋伏數周,試著觀察究竟在這些娛樂場所附近出沒的車款究竟有沒有明顯的分別。

一開始在信義區周邊守株待兔時,不乏有Ferrari 458、Nissan GT-R一類的超級跑車出現,不過由於是周末的晚間,這些相當吸睛的超級跑車們反而都不太在市區停留,似乎是準備直奔郊區來個深夜兜風,這倒是打破了不少人認為富家子弟愛開名貴跑車泡夜店的印象。

到了凌晨時分,夜店內的人潮也紛紛離去,此時觀察到的確是有不少德系品牌的豪華房車,或是外型較為年輕、拉風的車款出現在周邊等待,而能見度似乎以三芒星標誌的賓士車款最高,接著當然就是雙B另一端的BMW囉。

在等待的過程當中,我們也拍下了不少一直在夜店週邊徘徊的車輛,而也許是地域性的關係,多半都為進口車款。當我們把場地轉移到了東區京華城附近,也許是消費價位與地區稍微沒落的關係,國產車的比例就提高了不少,但是依舊不乏一些進口車停放在附近。

也許有讀者會好奇,我們怎麼知道這些車輛是來夜店把妹的呢?

我們不知道。不過在這個娛樂性質較多的小小實驗當中,我們的確有觀察到一些車輛從夜店門口接走女性,有些則是在周遭徘徊許久。有些車輛或許是來附近看個電影,有些車或許只是偶然的停留在附近,因此我們在結束了這個實驗之後,並不能明確的指出究竟什麼車款才是最容易贏得女性青睞的「把妹神車」。

不過在這其中我們看到了或許是前陣子社會事件之下所啟動的酒駕強力執法效果,多數車輛都是來接人的,而從夜店離開的男男女女也多半搭上了周遭「舉手可得」的計程車離去。因此,如果非得要為所謂的把妹神車下個結論,或許這一台台的小黃就是最安全的把妹利器了吧!

此外,在進行這項實驗當中,不乏看到了許多意外事件,有在夜店周遭相互咆嘯的、有夜店還沒開場就在門口搭訕起來的,有醉到路都不會走的,有跟計程車司機起口角的。無論如何,提醒各位讀者在去夜店狂歡之際,輕鬆之外也不忘注意自身與別人的安全。如果對於「把妹神車」有任何見解也歡迎在InCar的Facebook粉絲頁與我們大方分享。本文也附上我們埋伏期間所拍攝到的各式車輛讓讀者參考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