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環品牌再添榮耀Aud 一舉奪下德國「2013最佳企業用車」與「客戶滿意冠軍」兩大獎項

四環魅力有目共睹!日前在國際公布的各大獎項中Audi(奧迪)大有斬獲,包含歐洲專業汽車刊物─德國「Firmenauto雜誌」票選「2013年度最佳企業用車」(Company Car of the year 2013),Audi旗下多款主力產品擊敗群雄脫穎而出,共囊括三項大獎;而在展現軟實力的客戶滿意度方面,Audi也獲得「forum! Marktforschung」與「DCQ」(German Society of Quality)兩大市場評選機構的權威認可。而這些殊榮的肯定,再再展現Audi的品牌魅力不僅是市場消費者為之風靡外,更是各界專業機構的權威評價推薦之汽車品牌優選。

「Firmenauto雜誌」公布「最佳企業用車」 Audi橫掃群雄囊括三冠
德國權威汽車雜誌Firmenauto舉辦年度企業用車票選(Company Car of the year 2013)行之有年,其公布的結果更是為各大汽車品牌所矚目。今年在嚴格的9大評選項目,在多達62種車款競爭之下,Audi旗下多款主力產品分別在不同級距車款的票選活動中擊敗群雄,橫掃三項冠軍,堪稱是今年豪華房車品牌的最大贏家!其包括廣受歡迎的都會迷你小車Audi A1 Sportback、全方位豪華跑旅A4 Avant,以及豪華SUV市場常勝軍Q5都分別在所屬級距中獲得廣大德國車迷青睞名列第一!四環品牌獨有的時尚外型,前衛科技卻又兼顧實用的產品特質,無疑是各大企業用車的心中首選,因而能屢屢獲得專業評選的一致肯定,大舉突圍同級車款的激烈競爭,一舉囊括三項大獎!

展現強勢競爭力 四環品牌軟實力也深獲專業獎項肯定
除了Audi A1 Sportback以及Audi A4 Avant與Audi Q5獲專業雜誌青睞外,Audi也憑藉著獨到的品牌魅力席捲各大權威獎項,其中包含了由兩大市場權威機構forum! Marktforschung與DCQ(German Society of Quality)所評選出的「德國顧客滿意冠軍」(Germany’s Customer Champions),在超過100家企業的激烈角逐中,Audi在「大型企業」與「汽車製造業 ─ 業界最佳表現」兩大項目皆表現優異,四環品牌除產品本身廣受喜愛外,在軟性的品牌表現上也在消費者心目中同樣屹立不敗地位!承襲屢在國外獲獎的精銳氣勢,展望2013下半年,台灣奧迪汽車將持續導入更多全新世代車款與精采活動給國內的消費者,敬請廣大車迷們拭目以待!

[Source:台灣奧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