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屆金鐘獎 唯一指定LEXUS專屬座駕

url 

第51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即將於10月8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

金鐘獎為台灣傳播媒體的最高榮譽獎項,與金馬獎、金曲獎並稱為台灣三大娛樂獎項,藉著金鐘榮耀的頒發,表彰電視從業人員的特殊表現與貢獻,LEXUS(凌志)非常榮幸,能夠受邀參與本屆金鐘獎的盛會。

 

LEXUS以洗鍊的外型、豪華舒適的駕乘感受,深受高級車車主的青睞,同時也持續不斷受邀擔任各時尚活動與重要頒獎典禮貴賓禮車的重責大任,本屆金鐘獎也不例外。典禮當晚星光大道紅毯上入圍嘉賓的美麗身影,搭配LEXUS至臻工藝的豪華專屬座駕,將會共同完美詮釋金鐘獎的耀眼璀璨。

距離第51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僅剩1天,敬邀各位與LEXUS一同期待令人矚目的金鐘盛會,更多詳情請參考LEXUS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xus.tw)。

url1 

第51屆金鐘獎展示車

    LEXUS以2017年式全新RX 200t F SPORT作為本屆金鐘獎展示車款,其充滿強勁爆發力的外觀,同時搭載LEXUS 2.0升先進雙渦流增壓引擎,並結合20吋燻黑鋁圈,襯托出RX霸氣休旅格調,內裝設計藉由F SPORT車型專屬的跑車化座椅、運動化真皮方向盤、環型運動化數位儀表板等,打造F SPORT的獨特競速氛圍,展現極致運動風格。

第51屆金鐘獎專屬禮車

LEXUS提供RX與ES 車款作為本屆金鐘獎的專屬禮車,RX為富有「時尚」與「魅力」的豪華休旅車,前衛又性感的外觀設計及奢華舒適的內部空間,並同時擁有充滿智慧的高科技配備,如同每位出席典禮的貴賓一般,兼具性感外貌與豐富內涵。ES則是一部外觀大器優雅、內裝鋪陳質感細緻,集舒適、豪華、節能與安全於一身的完美座駕,提供金鐘入圍嘉賓最尊榮的禮遇。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