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1 AND ONLY 有種不同 全新世代BMW 1系列 即將登場

「與生俱來的動感,難以取代!」小型掀背房車的迷人之處,源自短小精悍的車格設定,同時為駕駛者帶來其它車款難以取代的操控體驗,讓人得以享受每一段暢快淋漓的駕馭旅程。BMW 1系列自2004年第一代問世至今,已在全球熱銷超過130萬輛,無論是靈活操控性,抑或是潮流都會的外型設計,BMW 1系列都是豪華小型掀背房車的最佳詮釋。BMW 1系列始終秉持著提供最純粹駕駛體驗的相同態度,在不斷優化創新的過程中,帶給車主無窮的樂趣。全新世代BMW 1系列,即將開創嶄新動感跑格,以令人為之驚艷的「THE ONE AND ONLY有種不同」之態度,突破慣性登場。

潮流個性 自我表率

  全新世代BMW 1系列以上揚的車身線條營造蓄勢待發的速度感,一體式設計的雙腎形水箱護罩展現高度自信,無論什麼角度都能感受到全新世代BMW 1系列的動感氛圍。呼應充滿跑格的運動外型,全新世代BMW 1系列內裝鋪陳同樣充滿個性,以新世代的設計思維貫穿整體車室空間,首次於BMW車款中出現的光影飾版搭配環艙氣氛燈,提供多達6種的燈光變化,創造出炫麗繽紛的潮流元素;儀錶檯的對比縫線與Dakota真皮(或Alcantara麂皮/高級織布)M款雙前座跑車座椅,營造出前衛帥氣的車室氣息。全新世代BMW1系列內裝上另一個亮點便是座落於駕駛座前方iDrive7.0全數位虛擬座艙(含雙10.25吋中控觸控螢幕與虛擬數位儀錶),前所未有的科技化座艙透過直覺化的圖像內容與操控邏輯,讓駕駛可以輕鬆選取所需功能,同時可提供車主與乘客豐富的娛樂饗宴。

新世代極致動力與操控樂趣

  BMW總代理汎德預計首波引進兩款汽油引擎,包括118i與M135i兩款動力,BMW 118i最大可輸出140匹最大馬力與220牛頓米的最大扭力,搭配Steptronic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平順的動力傳輸反應,足以充分滿足日常行駛的需求。BMW M135i xDrive的性能表現更讓人刮目相看,首次搭載於BMW 1系列上的xDrive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強大的抓地力讓車輛無論是在濕滑的地面或在惡劣的氣候下,都保有超高水準的穩定性與循跡性;對於駕馭樂趣毫不妥協的BMW,更在全新世代BMW 1系列上標準配備ARB(Actuator Contiguous Wheel Slip Limitation)防滑控制系統,在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的搭配下,不僅可避免輪胎打滑,精準地轉向設定更讓過彎成為一種享受。M135i xDrive最大可輸出306匹馬力,在引擎轉速僅1,750轉時即可湧現充沛的450牛頓米最大扭力,搭配BMW 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渾厚有勁的熱血聲更使人迫不及待踩下油門,0-100km/h加速僅需4.8秒,絕對是新世代高性能豪華掀背車的佼佼者!

全新世代BMW 1系列建議售價:

車型

建議售價

BMW 118i運動版

159

BMW118i豪華運動版

163

BMW M135i xDrive

258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