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1 AND ONLY 「BMW有種不同特展」11月1日個性開展

作為豪華汽車的領導品牌,BMW憑藉著品牌獨有的極致駕乘樂趣受到全球車迷朋友的熱烈喜愛,BMW新世代車款全新1系列,無論是靈活自如的操控表現,抑或都會帥氣的外型設計,一直是純粹駕馭樂趣的最佳代言人。全身充滿時尚運動風的全新世代BMW 1系列,渾身都是亮點,BMW設計師透過跳脫框架的設計理念,打造充滿個性化的熱血座艙,桶型M款跑車座椅賽車風格濃厚,無人能抗拒入座。全新世代BMW 1系列以嶄新動感跑格、令人為之驚艷的「THE 1 AND ONLY有種不同」之態度,今日突破慣性登場。

    為讓更多喜愛BMW的車迷朋友可近身感受全新世代BMW 1系列的專屬魅力,BMW總代理汎德特別於11月1日至11月3日於台北101水舞廣場舉辦THE 1 AND ONLY 「BMW有種不同特展」,充滿時尚運動風格的全新世代BMW 118i與M品牌旗下的BMW M135i xDrive都將與你一齊帥翻現場;此外,精心設計的潮流實驗特區及態度自造機兩大展覽區域更讓你親身感受全新世代BMW 1系列的「有種不同」,無論是最新潮的全數位虛擬座艙或是甚麼都懂得智慧語音助理等多項品牌獨有的前衛科技,都在現場等你來體驗。

    BMW有種不同特展區分為二大展覽區域,包括潮流實驗特區與態度自造機。其中潮流實驗特區細分為有種放閃、有種挑戰、有種表態三個特區,藉由鏡面錯視及光線變化的設計巧思全面震撼你的感官;同時結合BMW 1系列最懂你的人性化操控科技,透過聲控與可隨心情變化的絢目光影飾板,完美演繹何謂有種人的自我魅力。態度自造機區域,則依個人自我風格量身打造,你的潮流宣言配上全新世代BMW 1系列的態度主張,讓你的存在就是曬!凡參與THE 1 AND ONLY 「BMW有種不同特展」並於個人臉書專頁或Instagram分享專屬你的「有種態度」照片即可獲得精美小禮,同時完成現場問卷填寫還可抽「THE 1 AND ONLY 三天兩夜老爺行旅試駕體驗之旅」,快來與BMW玩出與眾不同,展現你的有種風格!

THE 1 AND ONLY BMW有種不同特展」展出時間

日期

時間

地點

111()

13:00-21:00

台北101水舞廣場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

112()

11:00-21:00

113()

11:00-21:0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