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Tesla推出超跑 它大概可能會長這個樣子

13442677_910522529056499_1979305456314669059_o 

馬力超過460hp的Tesla(特斯拉)Model S P90D加上電動馬逹的直效輸出,在加速性能上非常接近許多超級跑車。更準確地說,Model S P90D在Ludicrous Mode模式下的0-96km/h加速時間只需2.8秒,這使得這款美國電動四門轎車的起步加速性能與Ferrari(法拉利)F12tdf(2.9秒),BAC Mono(2.8秒)等高性能跑車看齊。

 

因此,如果,我們是說如果Tesla決定打造一輛電動超級跑車,基本上,他們只要為該跑車設計一個優化的新空氣力學車身來搭配原有的超強加速性就OK了。至於這個優化的車身會長什麼樣子没有人知道,不過國外繪圖高手Khyzyl Saleem到是繪出了一輛Tesla電動超級跑車,而這也顯示了如果Tesla推出超跑有可能會是長這樣。

如果你覺得Khyzyl Saleem繪製的這輛Tesla電動超跑有一些熟悉的影子,那是因為Khyzyl Saleem參考了Saleen S7的元素。大家不要忘了,Tesla製造的第一款車型,跑車,就是以Lotus(蓮花)Elise為基礎。

回到主題,我們真的很喜歡Khyzyl Saleem所繪的這輛車,它有著與Model S的相似之處,不管怎樣,巨大的車頭護罩,修長的大燈和兩側的進氣霸配上這個超跑車身,超性感。^^

[Source:Khyzyl Sale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