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S Performance Raven 0-400公尺加速屌虐各車

雖然Model S Plaid 已發表但未上巿,Tesla Model S Performance Raven 仍是現今特斯拉最速車種!很多人看到標題肯定不服,別急,先看看下列這段影片!

他老婆前天去Costco 買了一堆東西竟然還留車上?這太傷人!

他一共跑了8趟0-400公尺加速,當中有各式挑戰車種如大家熟悉的大黃蜂Camaro SS 、Audi S Q8、Cadillac V系列等改裝車,Model S 的成績全部都是在11 秒內完成!

0-60 mph 加速為 2.3 秒的Tesla Model S Performance直線加速本來就比一些超跑還要更快,尤其和他比賽燃油車如果沒有大幅度爆改根本沒有勝算!車主從下午6點跑到晚上9點共8趟來回,用電量從95%剩77%, 其實也沒那麼耗電。但要話要說回來,0到400公尺加速7秒內的非火箭推進車也不是沒有,要花不少錢是真的,GT-R 35報到了!

Source:YouTube/Tesla Plaid Channel,Alpha Logic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