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聲稱現在Model S Performance的0-96km/h加速時間縮短至2.3秒

Tesla(特斯拉)已經對其旗艦電動轎車Model S Performance進行了更新,現在這款四門電動轎車可以在短短的2.3秒完成0至96km/h的加速。

當Tesla在2016年推出配備” Ludicrous Mode”的新型Model S P100D,並可在2.5秒就從靜止加速到96km/h時,Model S榮登了“ 世界最快量產車”的桂冠。

這家美國電動車製造廠商不斷改進產品之後,又發布了” Ludicrous +”,這讓Model S在國外某些測試當中,有著2.28秒的0-96km/h新加速紀錄。但是,Tesla原廠公布的Model S最高性能版本的0-96km/h加速時間一直到現在都從未低於2.4秒。

Tesla在在幾天前的晚上提供了Model S的線上更新軟體,現在Model S Performance僅需2.3秒即可完成0-96km/h的加速任務;且續航里程也變為348英里(560公里)。

Tesla沒有解釋更新了什麼東西,不過最近的軟體更新包括了Tesla所謂的Cheetah Stance(獵豹姿態),它降低了車頭,且據說也提高了循跡性。目前尚不清楚這些修改是否就是縮短加速時間的關鍵,又或者是還有其他細微上的變化。無論如何,由於車主進行軟體更新都是零成本,因此我們認為車主不會問太多問題。

[Source:Autoblo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