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S 的天窗開起彈射模式!

正所謂人紅是非多,車子too!打敗TOYOTA並成為宇宙第一大巿值汽車公司特斯拉,由執行長馬斯克一言一行至旗下的各種車款狀況都會被放大檢視!你看看發生在中國大陸的這輛Model S 天窗掉落事件,只幾天時間就流傳全球!

這事情的後續就是特斯拉中國表示這車的天窗之前在“認證授權“的第三方保修廠更換過,並非原廠原裝!白話一點就是外面的保修廠幹的好事,與原廠無關!好吧,那麼不久前,下面這輛從經銷商正牽車回家Model Y 的天窗掉了,應該甩不了鍋了吧?

老編相信這都是偶發事件,各傳統車廠新車暇疵問題也不在少數,同樣來自於美國車廠的美國新精神號2020 Corvette C8 的引擎蓋也是。

https://youtu.be/hN7jQPjNcY8

GM 歷史這麼久的車廠一樣都會有出包的時候啦!

 

 

Source:YouTube/Gustavo Henrique Ruffo; Julian B; Pinmaniac; Timeless Music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