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S 的失火實驗,火的形狀超乎你想像!

Tesla 不管是在歐洲EURO NCAP 或是美國IIHS的碰撞測試都有很好的成績,但是因為電動車和燃油車的構造並不一樣,特別是電動車電池組都是安裝在底盤下方,一旦遭受意外撞擊就會變得較不穩定,最糟的情況就是起火燃燒,來看看法國AXA 產險所做的實驗!

https://youtu.be/IRc0Hw2S80A

這是一輛舊款的Tesla Model S,你看出了端倪了嗎?那個火的形狀很奇怪!事實上,AXA 為了讓大眾了解電動車底盤受損很容易土起火的危險,“模擬”出一場Model S 失火秀!Model S 的電池組已拆下,火花也是安排好的,AXA聲稱為了現場500位觀眾的安全,他們選擇用”演戲”的方式來呈現,畢竟電池起火也不是很容易處理。但是,沒有真槍實彈何以服眾?大家要的就是血流成河啊!

看清楚,這就是Tesla 最新推出的顧客服務,特斯拉水池!

車內會滴水是無法容忍的,但這是天災不是人禍!Feat Tesla Model 3

 

Source:AGVS / UPSA – Auto Gewerbe Verband Schweiz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