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3 正面迎擊時速160km/h卡車輪胎能否勝出?

一位瑞士的Tesla Model 3 的車主最近上傳了一段影片,以時速80km/h行駛的他突然遭遇對向約80km/h速度卡車掉落的輪胎來襲,閃無可閃只能硬著頭皮等著被ㄎㄠ ,這個加總時速約160km/h的撞擊速度,Model 3 的下場會如何?

車主在這場意外很幸運的全身而退了!不管你是不是特粉,事實上Tesla 的車體安全防護絕對是前段班的,只是為人詬病的便是它的組裝品質真的令人不敢恭維,例如才賣沒多久的Model Y這幾天又是出盡了”風頭”,美國加州車主才領新車正要回家的 Model Y全景天窗在高速公路上被風吹走了。

或是更早之前的Model 3 方向盤脫落事件

不是故意要酸Tesla,反而老編覺得Elon Musk 絕對是汽車近代史上的傳奇人物,為了提高產量衝高股價而犧牲品管當然就會被放大檢視,尤其是那個車身公差和簡約內裝已經成為笑柄和原罪,即便已改善也變原罪。”加油”,好嗎?

 

Source:YouTube/Mikethe Bike

                Twitter/@JasonTuatara; @TheNastyNa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