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為實體 一睹Tesla「小巴士」渲染圖 

美國電動車大廠Tesla近年來不斷地推出新品,Model S以及Model X一上市即熱銷讓產線忙不可開交,未來還有2017年開始量產的Model 3,再加上近期又併購太陽能公司SolarCity,但這一切都是在總裁Elon Musks「Master Plan, Part Deux」大計畫中。甚至在Model 3之後還要推出一款乘用性極高的小巴士,或者可以稱之為minivan。

 

 

未來的小巴士將以Model X為基礎打造,同時讓這輛小巴士的外觀有家族式的設計語言。車艙內的後半段將會有更靈活使用的空間。為了可以實現對Tesla小巴士的幻象,渲染圖專家Theophilus Chin釋出他們認為的樣子。

Theophilus Chin沿用Model X的車頭,只正視前方的話幾乎看不出差異。但是慢慢地往側面就可以看,就會發現車頂幾乎是一條直線,變為較方正的樣式,提供車艙更寬敞的內部空間。

姑且不論您是否是一位MPV或者小巴士的車迷,這兩張渲染圖感覺還真的是那麼一回事。如果兩側的後門也採用歐翼式開啟設計,恐怕魅力難擋。雖然這輛車的相關訊息還不明確,但可以知道它的概念車將在2017年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