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zo Millennio Concept準備量產?Lamborghini神秘Hypercar預告2019法蘭克福車展亮相

近年來在全球車壇當中,除了跨界車款與綠能車款當道之外,在光譜另一端的超跑級距也相當熱鬧,而義大利蠻牛超跑品牌Lamborghini自然也不例外,不僅推出了寫下Nurburgring Nordschleife紐柏林北環賽道量產車最速紀錄的最強大牛Aventador SVJ,面對即將到來的2019年法蘭克福車展,如今也釋出了一張預告照,或許代表著將發表最新的Hypercar車款。

這張經由社群媒體所發布的預告照,雖說僅可看到在暗黑背景中透出的廠徽與車頭日行燈,不過依稀可見的輪廓則是與在2017年底發表的電動概念超跑作品Terzo Millennio Concept頗為神似,或許可推測Lamborghini便是打算將Terzo Millennio Concept導入限量生產,以加入競爭正激烈的Hypercar級距。

事實上,這幾年來Lamborghini已多次透露將會在未來的新車款導入Hybrid油電複合動力,且不會採用降低排氣量與加入渦輪增壓系統的方式來提升輸出功率,藉以達到動力輸出線性並擁有最悅耳排氣聲浪的目標,而根據先前傳出的消息指出,Lamborghini正進行代號LB48H的開發計畫,便是採用將自家招牌的V12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兩到三具電動馬達的方式,達到約1,000hp最大馬力的輸出表現。

至於更進一步的消息,尚待Lamborghini2019年法蘭克福車展開幕後揭曉,InCar癮車報也會持續追蹤報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mething new is on the way. Can’t wait to see it? Just open your eyes to the future. Are you ready for @iaamesse? #Lamborghini #IAA2019

Lamborghini(@lamborghin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