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ps還不夠 Techart打造560ps 911 GTS 再升級懸吊和造型美學 要車主成為路上搖擺咖

來自德國的知名改裝廠商TechartPorsche(保時捷)911 GTS跑車提供了一個新的升級改裝套件。這組套件不僅提升動力,也強化底盤,優化車身空力,同時還注重車室的打造。

首先Techart的Techtronic軟體將911 GTS的3.0升(2981cc)六缸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的最大馬力從原本的473hp(480ps)推至553 hp(560ps),扭力也從58.1kgm上漲至68.3kgm。這讓Techart 911 GTS可在3.1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任務,比原廠快了0.3秒;且最高時速來到320 km/h。Techart的Techtronic軟體在Normal模式下的動力輸出與原廠相差無幾,但切換到Sport或Sport Plus模式時動力就會來到560ps/68.3kgm

除了動力的升級,Techart也提供可調式避震器,可將911 GTS降低15 mm至40 mm,高度主要取決於客戶的決定。Techart 還提供了一個抬升系統,駕駛只要在車內按下一個按鈕,就可將車頭提高1.575英寸,以便通過減速帶等障礙物。 

在外觀部份, Techart Aerokit車身套件包括一個前下擾流板、側裙、車頂擾流板和一個新的後保險桿擾流下巴。此外,還有一個比原廠輕2.5公斤的碳纖維引擎蓋。Techart提供有兩種導流尾翼讓客戶選擇,第一種設計有支架,另一種設計則是保留了車尾的主動式擾流板。

 

在底盤部份,除了上面提到的可調式懸吊,Techart也為911 GTS穿上了Formula VII中心鎖式輪圏。前輪的尺寸為9 x 20英寸,後輪尺寸為11.5 x 21英寸。如果客戶想要五鎖孔的輪圏,Techart也有提供。 

在車室內部,Techart換上了一個混合了皮革、Alcantara、塗漆表面和碳纖維的運動型方向盤。這個帥氣方向盤保留了原廠的多功能快捷鍵和換檔撥片。Techart還提供符合FIA規定的防滾架和六點式賽車安全帶。如果客戶需要,Techart可以用Alcantara、皮革或織布進行客制化重新佈置整個座艙。

[Source:Techar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