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Art GrandGT將能滿足那些對於新款Panamera外型有所微詞的客戶們

除了花時間向大家解釋新的GrandGT之外,這間德國改裝廠TechArt還公布了一系列的官方定裝照。

這輛車第一次出現是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以2017 Panamera Turbo為基本改造而來的,這輛車最大的特色當屬那存在感強烈的寬體套件了(整體增寬了80mm),而22吋的加寬輪圈與客製化座艙也是亮點。

 

現在,這間改裝廠釋出更多訊息了,他們表示在這組套件將於今年六月在全球上市,不過動力套件與排氣系統將會在2017的下半年發表。

線條流暢的引擎蓋是以純碳纖維製成的,TechArt也表示這輛車的侵略性外觀要歸功於加大的進氣口、中央散熱口、以及運動化側裙。

在車尾,後下導流器引入了懸浮式設計和四片獨特的鰭片,旁邊還有鈦製雙排氣尾管,最後再以碳纖維包覆之,另外,車尾還設置了一支尾翼。

該車的雙輻式輪圈是黑色烤漆,不過客戶能自由選擇顏色來匹配他們的GrandGT,另外,煞車卡鉗也做了抗高溫塗裝,這裡同樣也提供顏色客製化服務。

至於車內,整體以細緻皮革和Alcantara麂皮為主題構成,並融合了瓷漆或碳纖維表面,TechArt Type-7的運動化方向盤也以較小的直徑(360mm)和符合人體工學的外型顯得搶眼。

客戶甚至能將他們的換檔撥片選用皮革或Alcantara麂皮包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