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Cayenne造型躍升,TechArt推出精改外觀套件

Porsche Cayenne一直以來都是眾家改裝廠傾力鑽研的車款,不論是讓它看起來更高貴奢華、又或者是讓它看起來更寬體霸氣,它總是可以擁有各式各樣不同風格的面貌。而來自德國的TechArt也是其中一家針對Cayenne推出外觀套件的優秀改裝車廠。

不同於某些改裝車廠的囂張造型,TechArt的改裝風格相對收斂許多,但這不代表何者較不好看,只是氣質大不相同罷了。首先,TechArt提供了特製的雙通風孔引擎蓋、前下擾流、新的側裙、車頂尾端的大擾流尾翼以及車屁股後方的小擾流尾翼,讓外觀突顯獨特風格、與眾不同。

 

 

TechArt也在大燈旁加了一圈飾板、並於進氣壩的位置新增了一組LED日行燈,這使得車頭更具矚目度;同時,他們對尾燈燈具進行修改,這讓車尾的視覺效果提升不少,相較原廠更加吸睛許多。
最後,大型的鍛造五輻式鋁圈,也為這輛改裝Cayenne畫下外觀華麗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