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向滑移!看Tanner Foust如何甩爆你的螢幕

Tanner Foust是一位美國人,他的身分可多了,甩尾車手、場地拉力賽車手、紀錄刷新者、特技車手、主持人,同時也非常的幽默親切,最近他拍攝了一部短片,名叫「Quantum Drift(量子甩尾)」,這位車手在裡面將挑戰「金卡納」類型的甩尾表演,顧名思義,其名取自於1980年代的經典電視節目「Quantum Leap(時空怪客)」。

我們將隨著Tanner與他的亮黃色方向盤一路在多部車輛之間「跳躍」,包括他的Global Rallycross VW Beetle場地拉力賽車,這部車擁有600馬力,還有Formula Drift甩尾大賽的VW Passat,這是一部V8引擎的後輪傳動甩尾戰車,另外還有Polaris ATV和一艘快艇。

 

影片內有難以計數的甩尾、繞圈、飛躍,而且速度極快、側滑的角度也超大,並在一些很難想像的地方執行這些動作,例如你通常不會看到場地拉力賽車沿著森林道路或工業園區一路側滑,或者你也不會看到一部Formula Drift甩尾賽車爆甩整路塵土飛揚的山路,雖然影片中他沒有嘗試要「甩」快艇,但我們肯定他一定有試著這麼做過。

Tanner對這部電影坦率地表達了他的想法,他說:「我們一直想著要駕駛盡可能多的有趣車輛,並放在同一部影片裡執行一連串的動作表演。」他也提到這就是他生活的方式以及他有多幸運等等。

這部短片的製作公司為Donut Media,該公司的代表Jacob Agajanjan補充說到:「我們的短片節奏相當快、非常有趣、並且有些粗略。」Tanner親自做了許多表演,有的看起來甚至有潛在致命的風險在,不過最後他仍然完美地完成了,他是最專業的。

Tanner擁有三次美國場地拉力賽冠軍、兩次Formula Drift冠軍、四次X Games金牌、以及三項世界紀錄,如果有一項獎項是「擁有最多『美國』的頭銜」,那得主大概也是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