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南台灣市場,強化品牌營銷動能! TAIWAN SUZUKI高雄鳳山順利通據點全新開幕

TAIWAN SUZUKI近年來因循全球節能減碳潮流,積極著手進行品牌市售車款進行產品更新,在市場口碑與品牌聲量表現上都獲得國內消費者的不俗回饋。同時為實踐其深耕台灣的品牌宣言並提高整體服務產能,TAIWAN SUZUKI今日(12/15)更與高雄經銷伙伴順利通汽車,正式啟用全新高雄鳳山據點。透過全面升級的據點設施以及優質的新車產品,讓南台灣的SUZUKI車迷們,也能夠享有與原廠100%同步的服務內容。

本次TAIWAN SUZUKI與負責高雄地區經銷服務的合作夥伴順利通汽車共同合作,正式啟用了位於高雄鳳山的全新服務據點。TAIWAN SUZUKI鈴木忠臣董事長表示,近一兩年內,全球車市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車用晶片缺料等嚴峻的外在考驗,但TAIWAN SUZUKI仍能夠有相當穩健亮眼的銷售表現。不管是IGNIS、SWIFT、SWIFT SPORT亦或是早先亮相的VITARA等輕油電車型,都獲得市場相當熱烈的回饋。為此他要感謝台灣消費者對於TAIWAN SUZUKI的支持,也向全台各地的經銷商伙伴至上最深切的謝意。未來品牌也將會秉持著GO UNIQUE品牌宣言,持續為台灣市場帶來與全球同步的優質產品。

今日全新啟用的SUZUKI高雄鳳山據點,位於鳳山區瑞隆東路上,並緊鄰國道1號五甲系統交流道等交通要衝,南來北往可說是相當便利。高雄鳳山據點除了一般市售新車展示外,更提供了完善的保養維修等後勤服務。相信在投入營運行列外,將為TAIWAN SUZUKI在高雄地區的營銷規劃,帶來更具成效的豐沛量能,為南台灣消費者自賞車、購車、乃至於售後用車整套完整流程,帶來滿心卻又不失貼心的全方位服務。

左三:TAIWAN SUZUKI 鈴木忠臣 董事長;右三:順利通汽車 王中和 董事長;左二:TAIWAN SUZUKI 潘瀅仁 協理;左一:TAIWAN SUZUKI 荒井洋輔 經理

TAIWAN SUZUKI高雄鳳山順利通據點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隆東路118號

電話:(營業)07-7666888、(服務)07-766929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8:30至21:0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