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榮獲工商時報「2015臺灣服務業大評鑑」 金獎榮耀

download 

TOYOTA(豐田)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榮獲《工商時報》2015年「臺灣服務業大評鑑」金獎榮耀。《工商時報》於6月23日舉辦「2015臺灣服務業大評鑑」頒獎典禮,由吳敦義副總統親自出席,表揚來自不同服務業種之金獎企業。

「2015臺灣服務業大評鑑」是透過上百位專業公正的「神秘客」,針對35個服務業種進行全台實地調查,評選出各業種中優質的服務企業及優秀從業人員,和泰汽車從眾多企業中脫穎而出,勇奪「汽車賣場」類別的金獎,今年也是和泰第2年連續得獎,服務品質再度獲得肯定。今日下午,由和泰汽車副總經理張民杰代表,受頒服務業至高榮譽的獎座。張副總表示,TOYOTA(豐田)所販賣的不只是一台汽車,而是「服務」,我們要求每位同仁以「同理心、同情心及熱情」,將顧客最在意的因素,優先擺在第一位,進而贏得顧客的滿意及信賴,讓TOYOTA成為傳遞給顧客「信賴服務」的幸福團隊。

 

 

透過《工商時報》的神秘客調查回饋指出,TOYOTA據點環境舒適、停車便利。一進入營業所,服務團隊以整齊口號迎賓,協助指引車輛出入路線,給客人精神飽滿的第一印象。除此之外,客休區的茶點服務選擇多樣化,提供書報雜誌供閱覽,更貼心設置托兒遊樂場,讓賞車客人的孩子也能快樂遊憩。除此之外,服務專員主動瞭解顧客喜好需求,輔以平板便利地提供車款資訊和建議,整體表現既專業又貼心。

和泰汽車軟硬兼施,自2012年起,硬體部分斥資逾50億元,打造TOYOTA新世代據點,除媲美豪華車的高規格賞車空間外,更提供上門保修愛車的顧客寬敞舒適的休憩區域。軟體部分,則是推廣「感動服務再升級」,如「喜悅交車」服務,交車時若逢車主生日,銷售顧問會依車主喜好安排交車特殊橋段,如贈送客製化生日蛋糕、邀據點同仁寫下祝福卡片等,帶給車主驚喜。而若當車主遇到事故時,如通知合作拖吊業者,銷售顧問會設法在第一時間前往事故現場安撫車主,並陪同前往醫院就診或警局做筆錄,甚至協助出險作業。2014年,和泰服務團隊已累計超過1,400件的事故關懷案例。

為徹底落實對顧客最高滿意度的追求,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親自領隊,全面推動「Only for You」CS(顧客滿意)新文化運動。和泰汽車持續深度耕耘顧客關係,主張提供顧客超越期待的感動服務,期以專業服務,取得客戶長久信賴。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