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迪爵125 vs KYMCO新名流 125:精打細算誰更行?

機車對多數人來說只是平日的代步工具,有著移動與乘載的使命而已。但對於小雯來說,機車更是她身為年輕媽媽的得力幫手,每天從早上就開始了一整天的忙碌,不論是接送小孩、上街採買或者是到任何地方辦公都需要一輛不須操心又貼心的機車。而七期的迪爵125與活力125,在加入了CBS與零後仰懸吊安全配備升級的情況下,價格維持不變,兼具省油與安全的兩車,對於小雯來說是經濟實惠的好選擇,有它們的幫忙,能輕鬆打理好一家子,順利度過繁忙的每一天。

接送小孩舒適穩定

忙碌一天從早上騎著機車接送小孩開始,迪爵125重新設計過的飛炫後腳踏與後座的距離更近,讓小孩也能輕鬆地踩到腳踏板固定自己,更安全舒適。新添加高價位車款才有的零後仰懸吊系統令迪爵有著穩定的起步感受,降低後座向後傾倒的可能,讓後座的小孩能更安全的乘坐,加上三段可調後避震與760mm的長坐墊,即便是兩位大人雙載也能提供舒適穩重的騎乘感受,讓小雯能從容地接送女兒上下學。


調整後的後腳踏更靠近後座位置,即便是孩童也能輕鬆踩到。
 

迪爵125配備零後仰懸吊與三段可調避震提供優異的穩定性,也能降低起步加時後座小朋友向後傾倒的危險。

精打細算,油耗很重要!

在目送女兒進入學校大門後,身為家庭主婦的一天才正式進入重頭戲-食材採買。精打細算的小雯接著前往超市購買特價食材,騎著節能省油的七期迪爵,55.4km/L的測試油耗表現屬一級能源效率除了環保更是省錢,比起同樣要去採購的鄰居林太太,騎著54.5km/L油耗表現的新名流,在省油這一戰小雯可是打得更精。都是為了特價而來的媽媽們,誰能先一步抵達超市呢?


無所不省!幸虧迪爵的一級油耗,節能同時又能省錢。
 

測試值略低0.9km/L雖然不多,但斤斤計較起來還是有差。
 

精打細算的兩位年輕媽媽怎能錯過限量特惠!

CBS 2.0煞得安全

憑藉迪爵125的零後仰懸吊系統穩定車身,使迪爵在走停之間更加安穩,讓小雯的路途上格外輕鬆,來到巷弄路口,迪爵配備CBS煞車連動系統能有效縮短煞車距離39%,即便遇到緊急狀況任何人都能安全穩定的煞停車輛,而林太太騎乘著碟煞版的新名流,沒有CBS的設計使得林太太通過巷口時,為了避免突發狀況,只能提前煞車小心翼翼操作,避免發生危險。而空車價格相差不多兩台車,迪爵卻配有價值1,500元的CBS 2.0與零後仰懸吊系統。有著較高的安全與舒適性卻有著更低的價格,同時享有政府1,000元的CBS補助,整體較高的C/P值是精打細算的小雯聰明購車的一大重點。


走走停停時,零後仰懸吊系統讓迪爵125有著更穩定的騎乘感受。
 

CBS連動煞車系統能將煞車力道平均分布在前後輪。
 

價格不變的迪爵,搭載CBS 2.0連動煞車與零後仰懸吊。
 

空車價69,300的新名流僅有配備碟煞,操作煞車時須更為謹慎。
 

順利買到限量特惠的食材了!
 

迪爵125的置腳空間十分寬大,放上菜籃也不成問題。

車廂滿載的心意

充足的置物空間對於常常需要東奔西跑送東西的小雯十分重要,而迪爵125總能稱職的肩負起這個任務。中午她再次前往學校,迪爵的雙掛勾便於掛著女兒的便當袋以及美勞用具,寬大的車廂也足以放下她的個人包包與3/4安全帽,抵達學校後女兒接過媽媽充滿愛心的便當,早上的食材經過她巧手烹飪後成為美味的菜色,小雯的貼心加上迪爵的可靠總是讓全家人放心。


迪爵125寬大的車廂空間,放進3/4安全帽後還有許多空間能運用。
 

雙掛勾掛滿東西後,依然有著充足的置腳空間。
 

貼心的小雯與可靠的迪爵是全家人最大的靠山。

屬於個人的輕鬆午後

在放學前的午後,小雯終於能有自己的時間,做些休閒活動取得適當的休息,平時的她最喜歡去附近的河濱公園走走,騎著家中另一輛更輕巧的活力125前往公園,與迪爵125同樣配備著零後仰懸吊系統與CBS連動煞車,就算遇到緊急狀況也能很好地停下車輛,且活力125有著僅僅107kg的輕巧車重,停車立中柱時也不費吹灰之力。午後的悠閒時光,就由活力125來陪伴小雯!


下午小雯總算能騎著活力外出到公園走走。
 

活力125的車重僅有107公斤,即便是嬌小的女生也能輕鬆立起中柱。
 

活力125同樣配備CBS連動煞車,遇到突如其來的緊急狀況也能安全煞住。
 

平時小雯總會到河濱公園散步,休息之餘也能散散心。
 

時常為了家人四處奔波,偶爾也要給自己休息時間。
 

輕巧的活力125除了能輕鬆應對家庭使用外,也非常適合都會女性使用。

配備再升級,安全不打折

在公園散步一段時間後也該要接女兒放學了,小雯騎著活力125在和煦的夕陽下向學校出發,除了零後仰與CBS外,活力的後腳踏也同樣向後調整,十分適合孩童乘坐,針對安全及舒適性,活力125同樣能滿足小雯一家人的使用需求。

 

活力125的One Touch飛炫踏板也有向後調整過,對於孩童及身材較嬌小的後座十分親切。

不僅是代步工具,更是家人

在家人需要她時,小雯總是騎著迪爵125或活力125出現,作為家人最貼心的後盾。家中的迪爵與活力有著貼心的設計與安全的配備,幫助著小雯輕鬆地打理家人每天的生活,也許機車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不過是種交通工具,但迪爵與活力對於小雯一家來說更是不可取代的家人。


SYM七期迪爵125有著多項日常實用配備與新增安全配備,搭配最高補助價格僅要50,700元。
 

SYM七期活力125同樣有著CBS與零後仰懸吊,配合最高補助價格最低可到45,800元。
 

有著寬敞置物空間、優異雙載表現與節能省油的七期迪爵125,是小雯最大的幫手。
 

安全配備不打折且更為輕巧的七期活力125,則是小雯希望輕鬆出門時的最佳選擇。
 

與其說是交通工具,迪爵125與活力125更像是小雯一家不可或缺的家人。

七期迪爵125 CBS/七期新名流125 碟煞版 配備與規格比較表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SYM迪爵125 vs KYMCO新名流 125:精打細算誰更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