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了~ 要來了~ Suzuki Swift Sport確定在法蘭克福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演

All-New-Suzuki-Swift-Sport-0 

目前這一代Suzuki(鈴木)Swift在去年十二月首次被揭示,並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於全球不同市場上開賣。近日,Suzuki更宣布,全新世代的Swift Sport即將加入Swift的陣容中,並將在九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進行全球首度公開亮相。

目前我們還沒有太多All New Swift Sport的訊息,因為Suzuki只表示,"該車型已經歷了全面性的重新設計,並為世界各地的熱血車迷門提供了全新的激情。" 不過,Autocar報導說,全新Swift Sport最終將改搭載渦輪增壓動力,它會獲得與Vitara S休旅車相同的1.4升Boosterjet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取代目前的1.6升自然進氣引擎。

 

All-New-Suzuki-Swift-Sport-1 

這具1.4升Boosterjet渦輪引擎在Vitara S身上可輸出140hp/5500rpm最大馬力,以及22.4kgm/1500~4000rpm的最大扭力;而在全新Swift Sport身上可能也維持相同動力數據,並一樣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此外,Autocar還聲稱,全新Swift Sport的重量可能會降到1000公斤之下,來到879公斤。

一旦Suzuki在9月的IAA法蘭克褔車展上發表全新Swift Sport後,我們一定會為大家帶來更多訊息與照片。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