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KATANA 紅黑雙刀出鞘!想低調都難

SUZUKI線上虛擬發表會除了GSX-R125與GSX-R1000R的廠車塗裝外,去年經典復刻的運動街車KATANA GSX-S1000S,自發表以來,不僅讓經歷過初代KATANA騎士能憶當年重新擁有,其性能、體質更受到不少年輕騎士喜愛,在台日兩地市場話題不斷,此次也一併推出了紅、消光黑兩款新色,細節部分更將質感向上提升。

KATANA 紅

日本當地沿用「KATANA」車名,在坐墊兩旁的黑色塑料內裝貼上「KATANA」字樣,比起台灣的GSX-「S1000S」更有歷史帶入感,初發表時僅推出經典銀與全黑雙色。磨刃一年,以相當搶眼的紅色再次震撼感官,就線上虛擬展示的車色來看,全車暗紅色的烤漆在光線照射下略有糖果漆的效果,不禁聯想到MAZDA的招牌「魂動紅」,替復刻外觀的KATANA增添一點年輕躍動的氣息。

暗紅色的輪框也跟車色相互呼應,更為一體和諧。除此之外,把手與倒叉也更換成金銅色,紅金搭配流露著一絲喜氣。後座墊在新色中依然採用雙布料材質拼接,但顏色從原先的黑灰改採同為黑色並用紅色縫線。

KATANA 消光黑

原先亮光黑的車色配上黑色倒叉,相當經典樸素。然而,新色反其道而行,改採全車消光黑的車漆,性能味滿點!油箱上的SUZUKI字樣,更使用亮光的方式跳出凸顯,輪框、前叉、把手同樣的也都使用金銅色妝點,想低調也難。側邊整流罩上的「刀」字LOGO,本以紅色的刀穿過,也因應車色改用金色的刀,讓全車更一致。

這次推出的兩個配色都相當特殊,與過往車廠們會開發的配色較為不同,更迎合車友們的改裝想法。在線上虛擬展中,SUZUKI也針對KATANA的四個車色製作表單來調查大家的喜好,或許你的回答都將曾為這兩車色量產發表的依據,喜歡這兩款車色的車友,快到SUZUKI WEB-Show看更多SUZUKI的展出,並給予你的回饋,讓這兩款令人垂涎的配色付諸實現吧!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SUZUKI KATANA 紅黑雙刀出鞘!想低調都難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