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CARRY化身行動書車 前進500趴 邀請青年創客一同 #500趴

秉持「Go Unique」品牌精神的TAIWAN SUZUKI,響應500趴「Better Me, Better Life」的口號,鼓勵所有質感、潮流青年追尋「更好的自己,更好的生活」。SUZUKI、詹宏志先生與中央書局攜手將全能商用車CARRY打造為行動書車,邀請勇於追夢與創業的年輕人來500趴與詹宏志喝咖啡、聊夢想,讓乘載滿車書香的SUZUKI CARRY溫馨書攤,陪你一同點亮信義區的夜晚,發掘屬於自己的Better Life。

新世代CARRY自上市以來,以凌駕同級的4.4M迴轉半徑、96匹強勁馬力與超越同級的13.8kg-m驚人扭力、寬敞大貨台、優異載重等強悍動能表現,獲得廣大消費者肯定。現在,22年式CARRY以省油No.1的14.7km/L油耗表現,力挺頭家們輕鬆拼事業,為頭家的荷包精打細算。兼具節能、效能與性能的SUZUKI CARRY,讓您搶佔商機先馳得點,陪你拚經濟!

集結音樂、市集、美食的質感戶外派對500趴,將於12月3-5日一連三天在台北101水舞廣場及信義路廣場開趴。SUZUKI CARRY行動書車以「現代版的舊書攤」為設計概念,不只乘載超過300本詹宏志精心挑選的精神食糧,更舉辦「週三讀書會戶外開講-聯手說閱讀的未來式」講座與青年暢談,一同激盪出實現夢想的更多可能。

 

500趴活動資訊

時間:

12月3日周五17~22點

12月4日周六11~21點

12月5日周日11~18點

 

地點:

台北101水舞廣場&信義路廣場

CARRY行動書車位置 – 台北101信義路入口處

 

更多SUZUKI CARRY車款資訊: https://www.taiwansuzuki.com.tw/cars.php?cid=6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