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EX街車版?KYMCO全新電動街車RevoNEX將於米蘭車展亮相

KYMCO紅牌電動重機SuperNEX在去年的米蘭車展中亮相,引發國內外車迷們強烈關注。在SuperNEX的量產還沒有下文的今天,KYMCO再度發布一段全新的預告片,影片中並無出現任何車輛的相關照片,但似乎預告了全新的電動重機RevoNEX的到來。


全新電動街車RevoNEX的設計圖,讓人相當期待。

在影片的一開始,畫面帶我們走訪馬德里、巴黎、米蘭等西歐大國首都,在路上訪問了各國的民眾對於「未來個人交通工具」的想像。透過民眾的問答,勾勒出「綠能、電能」為未來趨勢的理念。在問答之間,受訪者更提到對於一輛「理想的摩托車」的期望:優異的加速、振奮的聲浪、令人興奮的騎乘感受、高科技的輸入,以及最重要的──安全。


未來的個人交通工具應該是什麼樣子?

綠能!絕對是綠能!

令人興奮的聲浪,是一輛好車不可或缺的!

緊接著,訪談人員從手上的平板螢幕中看到了這輛RevoNEX的真實面貌,幾乎所有人都不約而同地發出驚嘆的聲音,讓螢幕前的車迷們更加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一輛車,能讓這些受訪的民眾們驚呼連連?整段1分9秒的影片完全沒有出現任何摩托車的畫面,卻成功引起大家的好奇心。影片中也透過這些概念傳達了RevoNEX的形象:優異的動力、高科技的配備、優秀的安全設計,此外也可能搭載和SuperNEX相同的模擬聲浪系統。


看這驚訝不已的表情,到底RevoNEX是一輛什麼樣的車?

RevoNEX可能與SuperNEX同樣搭載模擬聲浪裝置。

去年曾發布SuperNEX的KYMCO在短短一年的時間內,再度發布有關全新電動街車RevoNEX的消息。影片最後更提到這輛全新的車款將在11月5日的米蘭車展正式亮相,這表示距離發布也僅剩短短一周的時間。這次發布的RevoNEX與SuperNEX同樣擁有「NEX」之名,兩車應該是使用相同的馬達與主要結構,這意味著這次RevoNEX的亮相,可能也同時為我們帶來更多SuperNEX的最新進度。而這次公布的RevoNEX會有著什麼樣的驚奇之處,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本次公布的RevoNEX很可能與SuperNEX搭載相同的馬達和配備,這意味著SuperNEX可能有了更進一步的發展。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SuperNEX街車版?KYMCO全新電動街車RevoNEX將於米蘭車展亮相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