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見過對吧?為您獻上超特殊車款「Ferrari SP3JC」!

若你認不出來這是什麼型號那也沒關係,畢竟在你眼前這輛「Ferrari SP3JC」本身就是未公開的特殊車型!

 

由法拉利經銷商Talacrest主席約翰柯林斯委託,SP3JC是「Maranello’s Special Projects Division 馬拉內羅特別項目部門」的最新車型,遵循過往的創作腳步,基於現行車款進行大範圍改造的車型。稍微眼尖你應該能發現,SP3JC在結構上取自於812 Superfast的基因,不過812是作為Coupe車型販售,而SP3JC則是採用開棚設定。

除了缺乏固定車頂外,SP3JC在其他部分也相當亮眼。 例如,它配置一組定制的車頭造型,並導入類似F12 Berlinetta燈組設定;此外,SP3JC也配備一套全新輪圈與特別設計的車尾造型。在後方設計上,採用頂部碳纖維保險槓和擴散器設計,並結合四出排氣管,看起來猶如太空梭般。這目前是我們手頭上僅有的圖片,未來若有相關照片將立即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