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計劃與Toyota合作為下一代86 & BRZ推出Plug-in Hybrid動力系統

根據國外最新的一則報導表示,Subaru(斯巴魯)和Toyota(豐田)汽車已經同意一起設計和生產下一代BRZ86(GT-86)以及FR-S跑車。

在接受AutoNew的採訪時,Subaru的老闆Yasuyuki Yoshinaga證實,兩家車廠將會共同合作這個項目,但是目前時間表還沒有定出來。他告訴AutoNews:"我們已經同意與Toyota一起合作,我們將會做出一個完整的車款轉變,不過我們還沒有決定何時會推出新車。"

 

 

有鑑於Toyota目前正在為86進行小改款,因此,上述這三款車的下一代車型很可能會在三年左右推出。目前還没有任何新車的技術消息,但新一代的車型將會保留其後輪驅動設置。

Subaru也將在2018年推出他們的第一款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不過Subaru可能不會在日本國內販售這款"綠色節能"車,儘管混合動力汽車佔約日本輕型車市場的18%。Subaru計劃在法規要求需有Hybrid車型的市場上販售。

目前,Subaru在日本市場上有兩個Hybrid混合動力車型,分別是Impreza Sport Hybrid以及XV Crosstrek Hybrid,它們的Hybrid系統由一台2.0升四缸DOHC水平對臥引擎、電動馬達及電池組共同組合而成。

[Source:Auto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