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air Moffatt與Subaru BRZ合作 創造新Tightest 360° Spin金氏世界紀錄!

ferg2 

Subaru(速霸陸)BRZ是目前“Tightest 360° spin”金氏世界紀錄的保持者車款。

為了證明Subaru BRZ的操控性和靈​​活性,特技駕駛Alastair Moffatt特別選擇了BRZ這輛後輪驅動Coupe跑車來挑戰360度旋轉金氏世界紀錄,結果他正式擊敗了之前在2014年創下的前金氏世界紀錄。Alastair Moffatt駕駛著長4240mm的白色BRZ在25.2公尺寛的空間內成功讓BRZ 360度放轉一圏,而成為“Tightest 360° spin”的金氏世界紀錄保持者。

 

 

為了能讓BRZ順利的進行360度旋轉,Alastair Moffatt關閉了TCS循跡控制系統和ABS防鎖死煞車,進而讓BRZ的屁屁變的敏感靈活,同時他在大約48km/h的速度中進行360度的旋轉。Alastair Moffatt會選擇Subaru BRZ是因為他覺得BRZ是一輛,輕,易於控制,可以幫助他逹成任務的完美汽車。

預計中期小改款的Toyota(豐田)86會在今年稍晚時推出,因此,身為姐妹車,BRZ和FR-S也會有小改款的車型出現。之前 86的總工程師Tetsuya Tada說過小改款的更新工程將涵蓋“一切”,包括引擎,車身和懸吊。還有一個碳纖維車頂,但不要指望會有渦輪引擎,因為在這代車型上這件事是不會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