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全新二代目BRZ首度亮相 依然搭載NA引擎 馬力228匹 低盤更堅固 操駕樂趣更高[影片]

Subaru(速霸陸)終於完成了全新世代BRZ的開發(現在換等Toyota 86了),這是這款日本運動雙門跑車的第二代,現在它擁有改進的底盤,新的自然進氣引擎以及與前代產品相同的性能重點。

讓我們先從引擎蓋下的新心臟開始;Subaru選擇了一款新的2.4升四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這具新引擎可輸出228hp的最大馬力和25.5kgm的扭力。與第一代車型相比,扭力增加了15%。

新引擎可幫助2022 Subaru BRZ達到更低的重心,並將與短行程的六速手排變速箱搭配和六速自排變束箱把動力送到兩個後輪上。此外,限滑差速器也將是第二代BRZ的標準備配。

Subaru表示全新的BRZ 2 + 2跑車的重量不到1315公斤。這要歸功於車頂,前葉子板和引擎蓋都使用了輕量化的鋁合金材質打造。得益於更堅固的副車架以及其他連接點,新底盤的抗扭曲剛性提高了50%。

雖然動力更大了點,底盤也更堅固,但新世代BRZ並沒有犧牲日常舒適性,同時還提供了一個更實用的後行李廂空間,這個行李廂空間可容納諸如越野自行車,高爾夫球桿組之類的物品,甚至還有可傾倒後排座椅背。

說到內裝,2022 Subaru BRZ擁有全新以駕駛為中心的數位儀表板,這個新儀表板擁有所有駕駛可能需要的現代化功能。它有一個新的7英寸顯示螢幕,可顯示轉速,速度,G值以及水溫等資訊。在賽道模式下,轉速表將轉換為線性圖樣式。

Subaru Starlink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透過八英寸的觸控式顯示螢幕運作,並可連接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SiriusXM等功能。更高等級車型還包括有遠端資訊處理系統,而配備六速自動變速箱的2022 BRZ也將獲得Subaru 的EyeSight駕駛輔助技術。

與第一代BRZ相比,全新的第二代BRZ長了30mm來到4270mm,寬度同為1775mm,但低了10mm來到1310mm,軸距則為2.575mm,比第一代長了5mm。

Subaru目前還沒有透露2022 BRZ的任何加速數據,但詳細介紹了它的新穩定控制系統。經過重新設計的新VSC提供了五種不同階段選擇,以允許駕駛在循跡控制系統介入之前獲得更多動力。當然,駕駛也可以選擇完全關閉VSC,為自已帶來更多操駕樂趣。

全新的第二代BRZ將在Subaru位在日本群馬的工廠內進行生產,並將於2021初秋開始銷售。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