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將在2022 Tokyo Auto Salon展出全電動STI E-RA和另外三個車款STI性能概念車

Subaru(斯巴魯)將帶著一系列有趣的概念車加入2022 Tokyo Auto Salon;而這家日本車廠在上星期的新聞中發布了這些概念車的預覽圖。在這些概念車中最重要的將是代表著Subaur性能品牌電動時代的STI E-RA Concept。除此之外,我們還將看到WRX S4LevorgBRZ概念形式的STI Performance車型。

STI E-RA Concept被描述為“碳中和時代賽車的研究車型”,所以不要對量產車抱有希望,因為這可能是賽車的原型概念車。然而,正如預告所暗示的,該車型將會有未來Subaur車輛產品的新設計元素,例如C形LED大燈、雙通風引擎蓋、引擎蓋前端的紅色發光STI徽章以及造型更加獨特的前保險桿。Subaru沒有向我們提供動力系統的詳細訊息,只說它將是全電動的。

 除了新時代的概念賽車,Subaru還將展示WRX S4、Levorg和BRZ三款“STI Performance”概念車。WRX S4在官方圖片中展示了額外的空力部件,其他兩個概念車也可能是這種情況。

 

與已經在日本發售並作為概念基礎的WRX S4 STI Sport R相比,新WRX S4空力套件包括有塗上粉紅色的前擾流下巴、粉紅色側裙底部、粉紅色後下巴以及粉紅色外後視鏡蓋。此外,在水箱進氣護罩右方還有粉紅色STI標誌,車尾有一個碳纖維擾流板。WRX S4保險桿的兩側氣壩也略微重新設計,加入直列LED燈,使其獲得更運動的外觀;而高性能輪圏上有新的黑色輪網。我們不確定量產車型是否會有機械上的升級,但Subaru有提到高性能排氣管消聲器。

 

同樣的,Levorg STI Performance Concept以最近發布的Levorg STI Sport R為基礎,再加入櫻桃紅色調的空力套件,一個高性能排氣管消音器,以及提高性能導向旅行車的可用性物品。至於BRZ STI Performance Concept,它將有相同櫻桃紅色調的車身空力部件。

 今年贏得組別冠軍的BRZ GT300 2021賽車也將在Subaru展台上現身,同時Subaru也將公布2022賽車隊的新公告。最後2022 Tokyo Auto Salon的問卷獎將是一輛全新的WRX STI Sport R EX。到時就看會是哪一位幸運的觀眾得到這個獎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