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結時光的經典野馬,全原廠的Boss 429將現身拍賣會場

即將在這個月於Monterey舉辦的Mecum Auctions拍賣會中將會出現了許多經典的肌肉車,這也許會讓這場拍賣會變得十分有趣,而即將在拍賣會中落槌售出的其中一輛車更是引人注意:一輛相當不可思議的全原廠1969年Boss 429,也就是圖片中的這輛經典野馬。

雖然所有的Boss 429都能夠稱為絕美的經典車款,不過這輛黑色的Mustang則是把經典提升到另一個層面,因為這台Boss 429還保留著所有的原廠零件,而且這都不是重整過的零件,是打從出廠就裝在這輛車上的原始零件,更讓人傻眼的還有那僅僅902英里的里程數。事實上,這輛經典野馬的前車主表示這輛車上面所有的螺絲、卡榫、或者膠扣都是從出廠就在這輛車上的,絲毫沒有任何更換過。

這輛Boss 429的窗戶上甚至還貼著剛出廠時Ford的檢驗貼紙,就連電池也是當年這輛車所使用的Autolite電池,新車出廠時所包覆內裝的塑膠套也都沒有完全撕下。簡單來說,這根本是一輛接近全新的車。這輛經典肌肉車將會於八月16號的拍賣會中亮相,主辦單位Mecum預估這輛來自1969年的新車將會以60~75萬美元(約合新台幣1,796~2,245萬元)的價格得標售出。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