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寬體Nissan Z出現在賽道上 背後還有一個更大的導流尾翼!!![影片]

現在大家看到的這段賽道影片內出現了一輛改裝的白色Nissan(日產)Z跑車,這讓我們產生了一個疑問。上傳者推測這是即將推出的Z Nismo版本,但這段影片中有一些奇怪的地方讓我們對此感到好奇。

這段影片只有三秒鐘的長度,展示了神秘的ZHonda(本田)S2000身邊經過。與Nissan標準版Z相比,這輛白色Z跑車的前輪拱似乎加寬了,我們從輪拱的深色表面推測這可能是碳纖維材質。它的側裙似乎也更大。另外,在B柱後的三角窗上似乎有東西;而後車尾上有一個高的擾流板。

這輛Z的高度似乎也比標準版低。此外,排氣管可能會也有做一些修改,因為大家可以看到一個明亮的半圓形只出現在右側。目前市售版的Z在後方左右各有一個排氣尾管。 

不過,有很多小因素會引發對該影片的質疑。主要的癥結在於剪輯的簡潔性。拍攝的S2000和Z跑車顯然在一條賽道上。他們之中有一個或兩個只跑一圈是很奇怪的事,所以應該是有更多的機會在這三秒之外看到Nissan才對。

此外,Nissan在看似公開的賽道日上讓這輛未宣布的車型出現是非常不尋常的。而且這輛Z身上似乎也沒有任何偽裝。 

全新的Z跑車要到6月下旬才會在日本市場上發售。這意味著我們必須排除客戶購買Z後進行改裝。 

在排除我們所能想的到可能性之後,我們接受了影片上傳者的斷言,即這是新的 Nismo Z 

目前尚不清楚新Z是否會在國內上市銷售。但如果有我們推測最快最快也要到明年中。

[Source: YouTub R Gela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