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日內瓦車展: 雙龍出擊 ! 韓國汽車製造商SsangYong推出一款中型跨界SUV,取名為「SIV-2」


SsangYong利用這次熱鬧展開的2016日內瓦車展上,向大眾展示了全新SIV-2 Concept中型跨界SUV的概念車型。

 

韓國汽車製造商表示SIV-2 Concept是一款中等體型的頂級Crossover SUV車型,並表示未來可能將會推出量產車型。且同時也是於二年前的日內瓦車展上所推出的 SIV-1 Concept升級版。


SIV-2 Concept車頭有著與大型SUV同樣具侵略性的造型,結合保險桿上的大型進氣口與時尚的頭燈為主。而車側的線條充滿銳利感,搭配肌肉感的輪拱與寬大的C柱,儼然就是頂級車型的氣勢。


車艙內的地板相當平整化,並在上方設有四張獨立式座椅,造就極為寬大的室內空間。儀表板僅有少少的按鈕,大部分的功能都是通過一具大型觸控式螢幕和中控台上的圓形旋鈕進行操作。

SIV-2的動力系統上採用1.5升缸內直噴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10kw的電動馬達與500-Wh鋰離子電池,根據原廠表示這套動力系統能提供更安靜、更有效率的動力,同時減少更多二氧化碳排放,在低速行駛和怠速時也會變得更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