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到來的BMW X3 M繼增在”綠色地獄”測試中 四分鐘諜影讓你看到眼睛脫窗

未命名 

自從第三代BMW(寶馬)X3首度亮相後已經快一年了,但目前都還沒有推出M版本。

不過這個情形即將改變,因為BMW一直持續在測試X3頂級的M版本,且也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花了很長時間測試。透過這段影片你可以看到BMW測試車手正努力的將X3 M推向極限。

 

etg45

關於X3 M的動力部份目前還不清楚,但有人說,它將搭載代號S58的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據說這具S58引擎是以X3 M40i車型上的B58引擎所修改升級而來的,可為X3 M提供高達460ps的最大馬力。

這將讓X3 M比X3 M40i多出100ps,並能在4秒完成0-100km / h的加速。最高極速可能會被限制在標準的250km/h,如果選配M Driver Package,最高極速將可達到280km/h。

ry79876 

此外,BMW可能也會為X3 M推出 Competition版本。據說,X3 M Competition的馬力會增加到475ps,並擁有修改升級的四輪驅動系統,類似於M5。另外,X3 M Competition也會配備更硬的避震懸吊,還有可調整的阻尼,循跡以及車身穩定系統,並配備更大的煞車系統,20英寸鋁合金輪圏等專屬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