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牌汽車你能想像?來真的似乎?

正在美國賭城舉辦的CES消費電子展中,SONY 的執行長吉田健一郎把這輛取名為 Vision S 電動車第一次介紹給世人,說真的,驚嚇是有,驚艷嘛?坦白說,一點點!因為它就是輛未量產試水溫的電動車,外型又實在太特斯拉,雖一比較與眾不同的是它的內裝,但都說它是概念車了,其它車廠的概念車內裝也未畢會輸。

那麼SONY會造車嗎?這個不好說,這輛Vision S 的電動車是和加拿大的麥格納(北美最大汽車零組件廠)共同打造,各自扮演的角色可想而知,一個打造房子,一個用電子科技裝潢內在。吉田健一郎也說了,這車是個平台,意思是SONY可以利用這個平台來實驗及開發各種SONY車用產品,目前是在車上放了 33 個感應器,一堆大小螢幕及自豪的360 度 Reality Audio系統。實車都造出來了,將來會不會量產?目前說法是僅止概念,不會上巿。

但是法拉利也說不會開發休旅車啊。商機來了,商品成熟了,不賺有天理嗎?

 

 

Source:Twitter/@SonyElectronics

               YouTube/CNET Highlights; SON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