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新ForFour電動版本確定將於2016年發布

Mercedes-Benz(賓士)的代表已經確認Smart將會推出ForFour Electric Drive電動車版本。(圖:Smart ForFour Edition 1)

上個月Smart宣布,計劃生產ForFour敞篷車,也承認他們正在考慮專為美國市場設計加長的ForFour。現在,在Mercedes-Benz開發團隊的Thomas Weber表示,一個ForFour的電動版本已經在開發行程中。

 

零排放的2016 ForTwo和ForFour最快可能會在2016年的某個時候問世。而在此之前,現行的ForTwo電動版本將會繼續生產。

關於2016年Smart的ForTwo電動車和ForFour電動車的技術細節還沒有公佈,但目前的ForTwo ED(Electric Drive)配備了55 kW磁力電動馬逹,17.6 kWh的鋰離子電池組。它的0-100km/h加速時間為11.5秒,最高時速125km/h,充滿一次電的行駛距離約為146公里。

在英國,ForTwo ED的售價為12,275英鎊(約合新台幣62萬元),而在美國則從25,000美元(約合新台幣75萬元)起跳。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