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 Vision iV Concept內裝預告 層次化設計簡潔優雅 展示未來新潮流

繼上周公布了Vision iV Concept的外觀設計草圖之後,Skoda(斯柯達)再發布了一張內裝設計草圖,讓人們預覽了Vision iV Electric Coupe休旅概念車的內裝。

從這張草圖可以看到Vision iV Concept的儀表台採用層次式設計,Skoda稱其靈感來自車輛的前端。這個儀表台中央有一個類似平板電腦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顯示幕,駕駛座前面也有另一個數位儀表板顯示螢幕和一個平把式方向盤,這個方向盤上的Logo已不再使用飛翼箭頭,而是使用新的“SKODA”字樣。

另外,儀表台下層一整排、車門以及中央鞍部下方都使用了大量的木紋飾板。說到中央鞍部,它的設計也相當前衛,而且上面似乎没有任何按鍵和旋鈕。此外,據說寬大的中央扶手下方有足夠的空間可以為兩部智慧手機進行無線充電;且無需電線就可與多媒體系統相連。

Volkswagen(褔斯)汽車集團的MEB(Modular Electric Drive Kit)電動車平台生產線上,新的Vision iV將採用零排放的電動動力總成,不過到目前為止Skoda都還没有公佈這款電動休旅車的任何動力數據細節。

Vision iV Concept將在3月5日於2019日內瓦車展上進行首度亮相,同時Skoda還將推出歐洲規格的Kamiq超小型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