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en Vettel和法拉利分手更快樂了?把回憶變現金!

F1 四次冠軍的傳奇車手,也曾經是法拉利車隊的看版人物-Sebastien Vettel,被老東家法拉利不續約之後(2015~2020)即將在今年開著Aston Martin 在F1 賽道上繼續職業生涯。然而就在3月即將開跑賽季之前,英國的豪華車拍賣網站Tom Hartley Jnr出現了好幾輛法拉利同時拍賣,車主正是Sebastien Vettel!

 

可位可以直接到拍賣網站查看是最新拍賣情況https://reurl.cc/jqlzMq

上圖除了左上角那輛JAGUAR KXSS之外,全部都是Sebastien Vettel的收藏!各位耳熟能詳的歷代馬王就有三輛在列表上分別是F50、Enzo與LaFerrari,再加上其它兩部共有5輛法拉利出售,而且截自目前為止已賣出4隻馬!就連他的BMW Z8 和 M-BENZ SL65也已成交,名人名車的加乘效應真的大!

已經33歲的Sebastian Vettel 在Aston Martin車隊也不知道能夠再開多久,至少他的車庫會以後再增加幾輛Aston Martin吧!?

Source:Tomhartleyjnr.com

YouTube/Aston Martin Cognizant F1 Tea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