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G003超級跑車將在2015日內瓦車展上首次亮相

Road & Track推出了一段影片預示目前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正在開發一輛名為SCG003的超級跑車。

Enzo為基礎打造P4/5,以及用430 Scuderia做為基礎製造出P4/5 Competizione 的創造者正在努力的創造另一個作品,而這個作品將會在2015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上進行首次展示。

 

 

這輛被稱為"SCG003"的超級跑車目前正處於開發碳纖維底盤的階段,而負責造型設計的是來自GranStudio的前Pininfarina設計師- Goran Popovic,同時監督設計的是Pininfarina的特別項目主任Paolo Garella。

這輛合法的街超跑SCG003,預計它的售價將會落在280萬美元左右的這個區域,而據稱它將會提供幾具不同的引擎,包括一個強大的V12引擎,這具V12引擎的額定馬力為725hp。在銷售地區方面,將會在歐洲,中國和中東地區。

除了合法道路跑車,SCG003還會有一款售價更昂貴,專門用於賽道上的版本。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預計會把這輛賽車版本的重量控制在725公斤,而動力推測會採用一具3.5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大約有500hp。

如果你在影片14秒處按下暫停,你會看到Ferrari 512S Modulo Concept躲在一個藍色布幕下,而15秒處則可看到實車。這輛1970年製造的全球唯一Ferrari 512S Modulo概念車最近由James Glickenhaus以未透露的價格買下,並交由Pininfarina幫忙改造成可合法上路的車。

Ferrari 512S Modulo Concept搭載一具5.0升V12引擎,最大馬力550匹,搭配五手排變速箱,最高極速約330km/h。

[Source:Road & Tr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