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roject推出YAMAHA R7全段排氣管:輕量2kg、通過Euro 5!鈦合金碳纖維雙版本供選擇

YAMAHA YZF-R7無疑是2021至2022年的當紅火熱仿賽車款,自上市後改裝品也不段推陳出新。如今,擁有YZF-R7的車主們有福了,SC-project為大家帶來最新的全段式排氣管,除了帶來強烈的戰鬥氣息以外,更比原廠排氣管減少了2kg的重量。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SC-project推出YAMAHA R7全段排氣管:輕量2kg、通過Euro 5!鈦合金碳纖維雙版本供選擇

SC-Project X YAMAHA R7全段排氣管。

 

全段雙版本徹底釋放R-DNA

YAMAHA的CP2引擎已經行之有年,相信沒有騎過的車友,也一定對67Nm的張狂扭力略有耳聞,而為了解放這顆蠢蠢欲動的動力心臟,SC-project為YZF-R7全新設計了此車款專用排氣管,包含了不銹鋼CNC製成的前段,以及可以選擇的「碳纖維尾段」或是「鈦合金尾段」的搭配組合,鈦合金的版本配上SC-project專屬的雷射雕刻銘牌;而碳纖維的版本則是搭上鋁合金壓鑄銘牌,皆極具質感。

SC-Project X YAMAHA YZF-R7全段排氣管,結合鈦合金尾段。

鈦合金的版本配上SC-project專屬的雷射雕刻銘牌,頗具質感。

SC-Project X YAMAHA YZF-R7全段排氣管,結合碳纖維尾段。

碳纖維的版本則是搭上SC-project鋁合金壓鑄銘牌,視覺張力更豐富。

上述兩款都搭載了可拆卸的消音塞,讓車主能夠在安全合法的賽道內,盡情享受CP2的狂暴聲浪。而我們也不難發現連接頭尾兩段的肥碩觸媒,幫助了此款排氣管通過了最新的EURU 5環保法規,經過EC、TUV的雙重認證,讓它能夠在多國合法上路。雖然SC-project官網並無提及裝上排氣管前後的動力曲線差異,想必減重加上更順暢的排氣,也能提升一定的性能。而目前官方公布售價為1,400美元(約新台幣40,306元),欲購買的車主可以趕緊找門路訂購為自己的愛車改裝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