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Royce Motor Cars榮耀禮獻、全球限量Ghost V-Specification在台發表

Rolls-Royce Motor Cars很榮幸的於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展示中心呈獻限量引進、僅三輛配額的Ghost V-Specification車型。

現場所展示的Ghost V-Specification、在外觀方面選用了石墨黑車身塗裝、搭配上手繪V-Specification圖騰與車身腰線;內裝則以黑色皮革鋪陳、並以棗紅色的滾邊與縫線作為點綴,完美詮釋Ghost V-Specification所代表的極致力量與現代風格,而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所引進的另兩輛車型,則分別選用寶石藍黑塗裝搭配淺灰藍色皮革與軍艦藍滾邊縫線、以及黑櫻桃圖裝搭配海貝殼色皮革與深棕滾邊縫線。

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 & Taichung董事長蔡柏府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在台灣、發表這款有史以來性能表現最為強悍的Ghost車型,Ghost V-Specification限量車型是為了頌揚Ghost這款擁有優雅設計與豪華品味的永恆車型,我們也相信Ghost V-Specification這款擁有強悍動力的限量特仕車型能為台灣消費者帶來不同的頂級選擇。」

Ghost V-Specification特仕版同時擁有專屬的設計元素,點綴其不凡的性能表現。V-Specification專屬圖騰同樣圍繞於手工打造的車室,包含車門檻飾板、後座中央扶手刺繡以及手工鑲嵌的螢幕蓋皆有其專屬圖騰,更擁有以黑色圍繞的專屬時鐘設計。

創造出Ghost絕佳駕駛體驗的核心為其所搭載的V12引擎,可提供即時且平順的動力輸出,由靜止加速至時速100km/h僅需4.7秒,且只需20%的引擎動力。而所有Ghost V-Specification特仕版的車型在此獨一無二的動力系統上更提升了30hp馬力的水準。

[Source: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