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SEMA車展預報:以現代科技打造復古勁駒,Ringbrothers Recoil猛爆980hp!

隨著全球車壇改裝界的年度盛事-SEMA改裝車展即將在11月4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展開,除了各大車廠陸續釋出相關的參展消息之外,眾多知名改裝廠家自然也不會放過這個宣傳的好機會,而在展場中必定不會缺席的車款、當然就是復古的美式肌肉跑車囉!

 

 

來自美國的改裝廠家Ringbrothers近日便預告、將會在本屆SEMA改裝車展中、發表一款以1966年Chevrolet Chevelle為基礎的改裝作品-「Recoil」,雖說在外觀方面維持’60年代的樣貌,不過在細節部份則是採用了現代化的技術,包括碳纖維材質車身鈑件、LED燈組、HRE鋁圈等,在復古情懷中蘊含著不輸給當前最新跑車的動感氣息。

而在動力配置方面,Ringbrothers也為這輛Recoil換裝了來自GM的LS7 7.0升V8引擎、並加裝Whipple機械增壓系統,讓最大馬力更一舉達到980hp的恐怖境界,搭配上Flowmaster運動化排氣系統也提供的更順暢的排氣效率及更為渾厚的排氣聲浪,也讓人更加期待實車亮相時的震撼。

[Source: Ringbr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