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稀有的右駕Lamborghini Diablo SV即將進行拍賣

Lamborghini極具辨識度的經典超級跑車名單上肯定有Diablo

生產年間為1990到2001年,數量不少於3,000輛,這部車是Countach的後繼車款,並為晚輩Murcielago鋪好道路,最終進化成Aventador。

 

這些超跑僅有非常少部分送往英國,其中包括圖中這部的SV車款、右駕版本,身披Metallic Green暗綠色車色,內裝則由黑色皮革和Alcantara麂皮作為主題,據信送至該國的這些車款應該只有13輛,讓其更加稀有。

SiverstoneAuction將在9月2日的Salon Prive Sale拍賣會中讓這輛車出現,還表示這部Diablo SV是「內行Lamborghini收藏家限定」,至於配備,動力輔助轉向、前17吋後18吋輪圈、空調系統、CD播放機、電動車窗、中控鎖、以及運動化排氣系統等等一應俱全。

拍賣會官方也替這部義大利蠻牛附上了保養歷史紀錄、與所有的手冊和隨車工具,而且在上場拍賣之前,這輛車也先由該廠的專家進行維護過了。

若你對這部車有興趣,那必須先準備好足夠的銀彈,因為這輛Lamborghini Diablo SV應該有$155,000到175,000英鎊(約6042到6822萬台幣)的價值。